玖千二百頁

后记:黄喻 "You in My September"

(占黄喻tag致歉,两天后删除。)
👆已删除

You in My September 正文链接: (一)  (二)  (三) (四)  (五)

You in my September, and all my lifetime.

 

  这篇文章的创作开始于七月下旬,是一篇点文,也是一篇原创。

  (个人认为此篇后半的质量实在令人羞愧,细节不完整,转场生硬尴尬,文字措辞如冰渣,生冷扎人胃口。呈现了这样可以说是烂尾的作品,实在是非常的抱歉,在此我承认我的不足,并向支持我的读者郑重道歉。) 

  创作初心是因为看到当时黄喻tag, 很多的创作者展现的更多的是娱乐性的一面。那时就想着希望自己能为tag添砖加瓦,能让圈友和读者感受到不止娱乐性,还有用心创作文学作品的氛围。毕竟一个真心喜欢的cp,个人是希望能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吸取经验教训,和各位前辈各位太太,在圈子里可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另外,同人难免会有OOC,我不会为我的任何OOC进行辩解。这篇文章中的黄喻二人是我理解中的他们的一部分,不是完全的,但是是我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一部分——有着成年人的勇敢和成熟同时也有着孩童般的胆怯和青涩的,却又笨拙、执着地认真对待感情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黄少天为了给自己和喻文州以后的未来铺路,毅然走出蓝雨的一方小天地,选择去外面见识更多的人和故事,两年里旅行中的每一个点滴他都用心去感受——相信两年的旅途让他增长阅历,变得更加成熟的同时,他的选择、他的归路从未有过歧路。

  而喻文州,在这一篇中,我把他私设为一个相比起工作、生活中善于聪明处事却意外对感情认知有些许不成熟的普通的人。但他又坚持着认真对待的态度在比他早很久面对的黄少天面前努力给出一个认真思考、用心感受后负责任的答案。

  在这篇中对于感情不甚熟练的喻文州显得有些贪恋享受黄少天的关心,但一些像是常常把衣服堆在沙发上的这种不器用之处,和对别人的态度比起来下意识的对少天的差别待遇,其实都是他内心晚熟的嫩芽在逐渐成长的表现。

  还有一些我想要特别提到的:在现在一个时代,同性间的爱情不同于异性之间的爱情,他们面对的往往会更多、更困难,付出牺牲的也会更多。

 

  尽管我很希望在文章的字里行间有表现出这些细节,苦于不擅长篇,只能控制篇幅,但又苦于文力不足,很难把每一个想要写到的细节恰到好处的展现。

  不过看到有一直支持我的人在,所以我很庆幸我选择了决定努力完成这部作品。

  文章中因为篇幅、因为我薄弱的文力,和其他种种原因造成我缺乏能力在文章中完好的表达出自己的主旨,甚至没能按照原本的答应的时间完结,对此我向各位读者道歉,同时也要向每一位支持我的读者致谢,是你们的每一句评论,每一个红心和蓝手督促着我继续前进。(有个两个字ID的gn我有一直看到你哦,非常感谢你的鼓励w)

  像这篇中的少天一样——既是扬帆起航,那么便初心不忘,一往直前。

 

  创作中时有磕绊,就连大纲的完成对于文力薄弱的我来讲,完成过程可以称得上是坎坷。后记开头便有提到这是一篇点文,没错,这是我一时兴起,向我的相方神采奕奕地讲了一番雄心壮志后,苦于人生经验匮乏,却又不甘就此言弃的结果——我和我的相仿共同确定了此篇的设定。

  在此要向我的相方表示感谢,我非常喜欢她,这篇短文的完成也是多亏了我对她的心意的支撑,和她对我的心意的回应,支持着我,督促着我完成。

  同时也有另外一个时常在我身边的人,虽然她不熟悉全职,但是依旧给了我很多文字上的建议,再次也感谢她。

  不仅仅在创作初期,直至行至后半段,在大纲中磕绊的我在修改的阶段也迎来了创作低潮。我是一个自卑又自负的人,自卑让我认识到我与各位前辈、太太的差距,自负让我总是无法认可自己的文字,对自己的现有水平感到无限的失望。很多时候我都如此矛盾,这篇文章行至后半,我认为我烂尾了——我无法遏制我的想法,大脑中充斥着对自己的嘲笑和唾弃。但难得的,我没有选择放弃,哪怕我甚至不想回头再看那些生硬扭曲的文字第二眼,也在相方简单的几句鼓励中,在热心读者的鼓励下,拖着毛躁的身影催促自己抬脚迈向终点。

 

  想说的太多太杂,不想耽误大家太多时间,再次感谢陪我同行的每一位读者的评论、红心和蓝手,和我亲爱的相方。

 

  粗制滥造却真心实意,矛盾相向却一心向前。

  明日のために、この身を捧げよう。

                                      ——有吉津,一个五篇里面五篇都是修仙改稿的美东时差党

OS: 番外有兴趣吗?有兴趣请留言,欢迎带梗ww(文中出现过的)

 
   
评论(6)
热度(8)
-💙❤💚💛💜
-AB一生
-几时归去,作个闲人